2013/11/15

[HQ]落書き

再來丟塗鴉串(*´∀`*)
依然是黑研(欸)前幾天畫的pocky day和上課ㄉ塗鴉(#

好煩ㄛ好想舔舔研磨好想畫女裝好想畫貓耳L_(´ཀ`」∠)_
黑研不足中......L_(´ཀ`」∠)_
我啥時才可以看到黑研肉呃呃呃嗚嗚嗚(痛扣)

除了黑研以外又放了前幾個禮拜開始畫ㄉ新自創
< 貓 日常>
隨便想ㄉ名字之後應該會改....
總之就是貓擬人,各種品種ㄉ貓這樣。
((這人已放棄治療#

圖內收~~









黑尾崩ㄌ^q^怎辦我喜歡畫病病ㄉ黑尾^q^
大菅我也很愛(*´ωˋ*)
點圖放大~

彩色版
研磨綁馬尾也很萌(*´艸ˋ*)


以上是HQ塗鴉~
再來是自創~~




貓1
名字都還沒想好,先放個草稿
三色貓
應該是主角(#)
設定之後畫成電繪會附在旁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被摸就會露出享受(?)ㄉ表情
頭髮還不確定會不會畫那樣的紋路
到時候應該會再改ㄅ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貓2
貓1ㄉ朋友
下垂眼
喜歡到處亂晃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貓3
這隻某蚵很愛XDDD
反正就是酷酷無口系ㄉ那型ㄅw
很愛睡覺wwwww

















先這樣~~~~
還有兩隻沒放上來~之後再補ㄅ

以上ˊwwwˋ

4 則留言:

  1. 1號貓好萌啊啊啊啊啊!!!!!!
    好想養!!!!!!!!好想摸他的頭!!!!!!!!!
    對我撒嬌嗚嗚嗚嗚(夠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則則XDD
      貓1整個賣萌這樣wwwwww(no
      我也好想養一隻啊QHQ///
      角色持續增加中,根本是為了滿足某蚵ㄉ慾望而畫ㄉ自創(你夠#

      刪除
  2. 三隻貓貓都萌QQ 想摸摸貓1QQQQ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XDDD葛格嗎XDDD
      你妹太喜歡貓貓了已經沒救ㄌO-<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