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

迎接2014~

今年馬年也多多指教啦~!
對於新的一年目標就是!!每天都能晚上12:00前睡覺!っ゚Д゚)っ
還有希望能出個本QmQ黑研或原創都好,爺豪想出本啊((拍打

下收手繪塗鴉喔ㄏ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張仍然是黑研,第二張是原創角
原創角就是前幾個網誌裡說ㄉ貓咪擬人www
>貓 日常

可惡我一直想不出名字,只好Neko1或2...之類的稱呼XD
如果想幫他命名ㄉ歡迎來找我QmQ(###


<貓 日常>應該算是有故事劇情吧XD只是最近好忙沒時間去構想
不過有在構思角色,例如Neko2跟Neko1有甚麼不可告人的關係之類的(別亂掰#

是說有點想讓Neko1變成白色貓,因為白色貓的品種才可能會有異瞳(金+藍)
而我家Neko1是三色貓卻有異瞳....XD(#


以上~希望期末能順利考完嗚嗚嗚!!!!!!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要帶一隻研磨回家^////^
    手牽手跟我走♪
    1號貓wwww我覺得名字編號好萌喔o<< (why

    出本吧!出!出!出!
    等幹掉你的期末,就可以來想劇本了ㄛ!^^ (催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ㄇO-<<那我就直接叫編號算ㄌ(喂#)

      窩也很想出啊嗚嗚嗚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
      可是分靜啥的還是苦手,最近跟圖書館預約了分靜教學書,希望下禮拜能借到!不然我只好考慮用買ㄉ了....O-<<寒假又不能把書借回去QQ

      一放寒假咱就要飛去東京找研磨了ㄏㄏレ(゚∀゚;)ヘ=З=З=З
      我要狂敗HQ週邊QQQQQQQQ((住手啊
      搞不好破產之後就在日本當流浪漢ㄌ((三小
      回來後一定會認真想劇本der!!!
      則則也要一起┌(^O^┐)┐(###

      刪除